close

車子開回家的路上 忽然好像聽到風在哭聲音 吹進了不懂溫柔的雙眼裡
愛情被凝結了 停在自己沉默的臉上 不說一語
當我鼓起勇氣假裝那一切都已無所謂 妳用了無聲的淚水將我一一崩解
過去我們的愛情 曾經那麼單純又那麼濃烈 我又多麼想要將妳挽回
如果我可以翻轉所有的時間 我想要改變這一切 穿越思念的所有界限
逃離寂寞燃燒黑夜 當我們再一次擁抱的那一瞬間 
我和妳   幸福的希望   就再也不會太遙遠
希望我可以 擦乾妳的眼淚 溶化痛苦的傷悲 就算是世界地轉天旋 
我也會飛到妳身邊 握著妳的双手 妳就會知道我會保護妳.愛妳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