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還有那一天   愛情會重新帶我回到妳的身邊
當初妳的傷心眼淚 停住了所有我所有的時間
讓熟悉的擁抱    溶化了彼此之間的寂寞日子
穿越地平線後   才發現了 我曾經的愛  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當時曾經錯的太過危險
把所有壞男人的角色都扮演了
後來才  後悔自己不願放手 卻也抓不住自己幸福
一直到用力掙脫那沒有感覺時間
卻再也看不見   曾經那永恒愛的誓言了
那種感情可能早已慢慢的漂遠跟遺忘
我想   找尋自己  最初那不顧一切的時候勇氣
我想要好好再愛妳一遍  所以時間 請你為了我停歇一下
把我的感情用力挽回 不再有懷疑妳我
等待慢慢長夜離去  不要讓痛苦的思念留下
時間希望可以 洗去所有當時傷悲
我真的可以重新愛護妳到 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