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個晚上我不小喝醉了    忽然發現我喝空了杯中所有的酒  那一種清楚的感覺   好久沒發生
我在醉裡的迷茫中昏昏欲睡看見了想看的妳   或許這個世界中   暫時還沒有人能代替他在妳心中
最近一直在想  不要讓妳獨自一個人面對 或許我的保護與貼心還不夠  但我還是想看妳可愛的笑容
我對自己喜歡的人一直都有很大的責任   所以才會讓愛依然在塵霧中迷路 走也走不出  也傷了自己
可能每當聽妳在獨自夜晚一個人偷偷流下傷心的眼淚  我很想把肩膀借妳  讓妳好好哭一場
也許我自己也快要流下淚了 流下那一些滴滴灼傷.貫穿.我的心扉的淚   到底自己心裡還有誰
能讓自己輕易的放棄了對愛的絕對  原來到最後需要被疼愛的是我  堅強並不能代表一個人
到頭來我  已不再奢求 多愛的機會  希望一覺醒來的黎明  能夠把自己找回來  也可以帶給身邊每一個人快樂 給我身邊所有的人一輩子都忘不了我的機會 也留下在心裡最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